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研究院国家兽用生物制品区域性检验实验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评审
2023-02-07 10:40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6日下午,研究院国家兽用生物制品区域性检验实验室(华中区)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财务处长岳中仁、二级调研员黄敦旺、饲料兽药处处长蔡文军、三级调研员杨瑞,河南省城乡建设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保华、河南省种业中心高级会计师袁小春、河南省畜牧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周永亮、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副所长贾斌、河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高级兽医师谢彩华,省兽药饲料监察所所长吴志明、副所长周红霞、宋志超、韩立等一行领导、专家莅临现场评审。研究院院长石冬梅、副院长江青东全程做好现场服务。

国家兽用生物制品区域性检验实验室(华中区)建设项目是落实《全国动植物保护能力提升工程建设规划(2017-2025 年)》精神的要求,为全国统一布局7个区域性生物制品检验实验室之一,该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总建设面积3000多平方,该项目在我校落地建成,将极大提升我校科研支撑实力。

该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即将开启承担华中地区兽用生物制品检测与研发任务,将在华中区兽用生物制品质量管控、提升区域性兽用生物制品研发能力、服务我校教师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等诸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积极推进兽药GLP资质认证工作
下一条:国家兽用生物制品区域性检验实验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