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国家兽用生物制品区域性检验实验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2-08-29 23:35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8月26日上午,在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兽用生物制品区域性检验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专家评审会,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兽药饲料监察所领导杨瑞、吴志明、周红霞、韩立、宋志超,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樊洁、院长石冬梅,我校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保卫处、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等领导、专家和技术人员参加了验收评审会,我校基建处副处长水长春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河南省兽药饲料监察所副所长周红霞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施工方汇报了工程项目建设基本情况、质量保障情况;监理方汇报了工程该项目各环节在执行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以及工程质量情况和监理工作情况。随后专家组和验收组人员对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的工程档案资料进行了审阅,实地查验了工程质量,设计方对工程完成情况、质量情况进行评价,专家组和验收组分别对工程设计、施工质量、存在问题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本项目施工质量质量符合设计要求,建设材料符合国家和行业质量标准,项目验收通过。同时,专家组对验收中发现的需要进一步完善的细节提出了整改意见,施工方表示将尽快落实整改,早日交付项目建设方使用。

国家兽用生物制品区域性检验实验室建设项目位于研究院6楼,总投资3000万元,该项目是国家发改委项目,是国家兽用生物制品质量检验改革首批7个试点项目之一,我校此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是全国7个试点中第一家建成的项目,建成之后,将承担华中地区兽用生物制品质量检验工作任务,并及时监控兽用生物制品质量,为养殖业提供高质量生物质量生物制品做好保障,并将是我校教师生物制品研发、成果转化的无缝对接平台,助力我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国家兽用生物制品区域性检验实验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评审
下一条:研究院举行草食动物疾病研究与技术服务团队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