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博士团来我院参观交流
2022-09-01 23:43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9月1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徐秋良教授一行莅临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实验室参观指导并开展科研交流研讨。

首先,院长石冬梅带领老师们依次参观了研究院科研平台三楼、四楼理化检验区域、五楼分子生物学区域以及六楼国家兽用生物制品实验室(华中区)的各个实验室,重点介绍了实验室的功能布局、主要大型仪器设备的性能特点及应用领域,并对博士团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解答。

座谈会上,石冬梅院长代表研究院对动物科技学院来访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随后,双方结合自身特点就学术交流、科研平台的共享、使用、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合作领域交换了意见,共同推进产学研一体化的建设进程。

此次交流会议不仅使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和动物科技学院在交流中对实验室的共享使用、人才培养、创新机制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双方积极搭建实质性的科研交流平台,探索合作交流的新途径、新思路,有助于扎实促进实验室科研水平,大力推动双方协同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加强科研强合作 携手开拓共进步,多位专家应邀来研究院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研究院组织开展科研内部交流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