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研究院组织开展科研内部交流会
2022-09-01 23:41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9月1日下午,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成员开展科研交流,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研究院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促进项目内部分解,形成合力向外争取更多更有显示度的项目。会议由研究院院长石冬梅主持。

参会老师积极响应,分别介绍了自己当前的科研情况、未来的科研计划、现存问题及困难等进行了热烈介绍和交流。

石院长强调,科研服务于教学,青年教师应该努力做科研,以课题研究工作为突破点,以科研促教学,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促进教师之间科研工作互帮互学的良好风气。研究院要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群策群力,树立严谨认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扬敢于创新、攻坚克难精神,早出成果、快出成果,共谋发展!

会后,各位老师们表示,此次科研交流活动对大家提高科研能力有着很大的帮助,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利用好研究院提供的科研平台,潜心科研,早出高质量科研成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博士团来我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研究院举办"固相萃取技术在检测中的应用"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