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加强科研强合作 携手开拓共进步,多位专家应邀来研究院开展学术交流
2022-09-06 23:48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院科研水平以及对外合作与交流能力,9月6日上午,应研究院邀请,教务处处长边传周、动物医药学院院长宋予震、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皇甫和平到我院开展科研交流研讨活动。

院长石冬梅带领各位专家依次参观了研究院科研平台三楼、四楼理化检验区域、五楼分子生物学区域以及六楼国家兽用生物制品实验室(华中区)的各个实验室,河南省省兽药饲料监察所技术验收组组长方中意向各位专家重点介绍了实验室的功能布局、主要大型仪器设备的性能特点及应用领域,并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解答。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听取了研究院院长石冬梅对国家兽用生物制品区域性检验分中心(华中)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实验平台支撑学校人才培养、教师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各位专家对研究院的“产学研合作纽带、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和社会化服务窗口”功能定位表示赞赏与认同。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项目申报、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生考研、教师访学、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各位专家对实验平台更好发挥共享功能给出了建议性意见。

大力开展对外合作、提高科研水平是研究院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本次科研交流,对研究院的机制体制和发展目标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研究院工作支撑学校科研发展的信心。今后,研究院将以开放合作方式与全国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等广泛合作,加强学术交流,为提高学校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博士团来我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博士团来我院参观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