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河南农业大学黄晓书教授受邀来我院参观指导
2022-03-05 22:32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3月4日上午,河南农业大学黄晓书教授莅临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参观指导并座谈交流,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座谈会上,石冬梅院长代表研究院对黄晓书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研究院平台的合作背景、功能职责、牧经检测公司的运营现状,以及在平台管理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黄晓书教授结合自己长年在河南农业大学中心实验室从事实验室管理的丰富实践经验,从大型仪器设备实验室的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精密仪器专人操作、积极为重点科研项目提供服务、组建兼职检测队伍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研究院班子成员陪同黄教授参观并介绍了研究院已建成使用的科研平台、第三方检测实验室的功能、主要大型仪器设备的性能特点和在建的国家兽用生物制品华中区检验分中心。黄教授对研究院平台宽敞规范的实验室布局、尖端先进的精密仪器赞不绝口。

通过与黄晓书教授的交流学习,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对实验室的精细化管理、全方位服务人才培养、服务教师科研和深挖内部潜力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思考,相信对后期工作的开展将能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举办"固相萃取技术在检测中的应用"学术讲座
下一条:畜产品研究院到河南省农科院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