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畜产品研究院到河南省农科院参观学习
2022-02-27 22:22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更好推进研究院科研平台及牧经检测公司工作,2月24日上午,畜产品研究院书记樊洁、院长石冬梅一行六人赴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参观学习。

河南省农科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贾斌对我校人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贾主任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研究院一行实地参观了质标所各个科室。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实验室科学管理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贾主任介绍了河南省农科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院长石冬梅对贾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够深入学习质标所测试中心在检测公司运行管理、实验室平台服务科研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随后与会人员就检测业务开展、人员和仪器设备管理、科学研究、绩效考核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研究院在实验室管理、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收获了许多有益的经验。在今后的平台建设和运行中,将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畜产品研究院平台建设再上新台阶。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设立于1983年,主要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技术、风险评估、标准制修订、农药安全性评价等研究。“农业部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郑州)”具有国家计量认证(CMA)和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机构考核认证(CATL),是社会公益性法定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可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已为20多个省市(自治区)上千家企事业单位和行政管理部门提供50多万组准确数据,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声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农业大学黄晓书教授受邀来我院参观指导
下一条: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产业学院来研究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