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产业学院来研究院考察交流
2021-12-24 21:46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3日,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智慧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蒋清健副院长一行3人,到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参观考察。研究院领导班子参加交流会。

副院长张荷丽对蒋清健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研究院共享平台的职能和定位,重点谈了实验平台支撑学校人才培养、教师科研、社会服务等情况。随后,双方就研究院的功能定位、工作机制、人员配备、项目申报、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清健副院长参观了研究院实验平台,对平台建设的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深表赞叹。他表示,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对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机制体制和发展目标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作支撑学校科研发展的信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畜产品研究院到河南省农科院参观学习
下一条:元·创科技讲坛第4期——非洲猪瘟第三方检测实验室检测技术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