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研究院举办“元●创科技讲坛”第二讲
2021-07-01 11:30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6月27日上午研究在生工组团楼A229举办第二期“元创科技讲坛”活动,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廖兴广研究员为我们作了《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和安全运行》的讲座,研究院全体班子成员、牧经检测公司全体职工参加聆听了,讲由院长石冬梅主持。

廖研究员从实验室的组织机构、实验室环境管理、检测能力确认、仪器设备管理、检测数据溯源管理、样品管理、检测报告撰写、计量基础知识及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运行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特别强调了检测工作要严格对照检测国标,做到细心、细致,确保检测数据科学、可靠、检测报告完整、规范。廖研究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历和经验,家进行入讨论

座结束,廖主任还亲临实验进行了技术指导,并对经检测公司的检测报告进行细节指导。

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大家的检测技术水平加明确了第三方检测公司的工作规范要求,将助力于牧检测公司今后各检测业务的规范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召开科技创新研发博士座谈会
下一条: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所长郑海学一行莅临研究院考察指导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