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研究院举办2023年第一届“犀牛杯”大型仪器实操竞赛颁奖仪式
2024-01-05 17:36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4年1月4日下午,研究院在生工组团A229组织举行了2023年第一届“犀牛杯”大型仪器实操竞赛颁奖仪式,竞赛主办方教务处副处长夏晶晶和学生处副处长张彤以及承办方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院长石冬梅、竞赛辅导老师和部分评委、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大会,研究院副院长岳晓禹主持会议。

在颁奖仪式上,畜产品研究院石冬梅院长首先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教务处、学生处对此次竞赛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竞赛评委及竞赛项目辅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参加颁奖仪式的全体获奖同学说明了研究院开展大型仪器实操竞赛的目的意义,着重指出学生掌握大型仪器实操,是适应社会行业的需要、是企业岗位的需要,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需要,研究院实验平台将面向大家永久开放,希望同学们在校时可以充分使用,毕业读研时以及在企业工作有需要时,依然欢迎大家来使用研究院实验平台,期待同学们今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21级动药专业的李佳禧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回顾了大型仪器实操课程的学习过程,分享了参与竞赛的收获和感动。

最后,参会领导为获奖同学分别颁发了一、二、三等奖证书,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教务处  学生处  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

2024年1月5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举办小动物活体成像仪(IVIC Lumina Ⅲ)培训
下一条:我校2023年第一届“犀牛杯”大型仪器实操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