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项目第一轮遴选结果公示
2023-12-07 11:19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充分发挥研究院科研平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职能,拓展学生科技创新思维,助力学生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研究院积极组织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项目申报工作,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等五个学院的师生积极申报,共计申报项目46项,经过第一轮专家评审现有25项入围(具体名单见附件),第二轮将以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专家评审。具体要求如下:

一、答辩方式

每个项目由学生进行PPT汇报,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指导老师对汇报PPT进行审核,学生汇报时要求指导老师在现场。

二、答辩时间

2023年12月14日(下周四)下午2:30

三、答辩地点

生工组团楼A229

四、联系人

江青东,联系电话:13526658459

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

2023年12月7日

附件【附件:畜产品研究院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第一轮遴选名单.xls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2023年第一届“犀牛杯”大型仪器实操技能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研究院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