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研究院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2023-11-18 09:00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了解学生对《大型仪器设备实操(理化分析)》课程的学习情况,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2023年11月16日,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在生工楼A229召开了《大型仪器实操(理化分析)》课程为主题的学生座谈会,相关授课专业班级的学生代表、研究院樊洁书记、石冬梅院长、岳晓禹副院长、江青东副院长以及李新锋老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岳晓禹主持。

座谈会前,按照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安排要求,我院提前通过建立的选修课程的全体学生QQ群,发布了要召开座谈会的说明通知,搜集学生对课程的意见或建议。座谈会上,岳晓禹副院长首先对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任务等做了简要说明,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有利于改进和提高授课质量。参会的各班代表主要针对课程的实践授课内容组织安排、教师的教学方式方法、学生课堂表现等进行了踊跃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对于实践教学过程中不同方面的需求和期望。期间,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诸如期末考核和实验报告等具体问题,研究院领导和老师做了针对性的及时解答。

最后,石冬梅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一是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会及时梳理并予以尽快解决;二是对同学们提出了本课程学习的一些要求;三是希望同学们多利用课余时间到研究院实验室巩固仪器设备的操作和学习,积极申请参加研究院的实验助理、科研助理,积极参与申报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项目,提升科研创新能力。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师生沟通平台,了解了《大型仪器设备实操(理化分析)》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同学们的建议。接下来研究院和课程组将针对问题加强研讨、凝聚共识,完善和改进教学,以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项目第一轮遴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关于申报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