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关于申报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项目的通知
2023-11-06 09:39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充分发挥研究院科研平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职能,拓展学生科技创新思维,助力学生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现面向专业相关学院学生遴选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项目,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能在研究院平台开展的试验、研究、发明设计等项目均可申报。申报项目要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应用价值。

二、申报人员:申报人员为在校大学生、研究院“犀牛人才班”学生、选修“大型仪器设备实操课”的创新性实验课程的学生。

三、申报要求

(一)学生需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申报,指导老师根据项目需要组建学生团队。申报学生原则上为大三以上年级学生。

(二)每位学生只能参加一个项目团队,每个团队原则上由3-5人组成。

(三)申报项目须提交《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项目申报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xcpyjy@hnuahe.edu.cn,同时提交3份纸质版申报书。

四、项目遴选:研究院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遴选评审,获得立项的项目研究院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五、申报时间:2023年11月6日-15日

六、联系人:江青东 联系电话:13526658459

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

2023年11月6日

附件【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项目申报书.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畜产品研究院关于服务新生专业教育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