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研究院组织召开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项目第二轮遴选评审会
2023-12-15 11:41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充分发挥研究院科研平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职能,拓展学生科技创新思维,助力学生科研创新能力提升,12月14日下午2:30,研究院在生工组团楼A229组织召开了2023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项目第二轮遴选评审会。评审专家由畜产品研究院石冬梅、江青东、岳晓禹、龚婷及研究院合作方宋志超和叶新太两位副所长等6名同志组成,参评项目的部分指导老师参加本次遴选评审会。会议由石冬梅院长主持。

会上,石冬梅院长说明了本次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设立的目的和计划,副院长江青东向大家通报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项目的申报组织、初选结果和本次遴选的有关要求。随后,25个参加复选的项目依次进行汇报。本次遴选评审采取学生汇报,指导老师现场指导和补充讲解的方式进行,25个项目组的学生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现场进行了选题目的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预期成果及应用前景等精彩汇报,评委们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

研究院组织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项目,将为相关专业学生提供高质量科研平台,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本次项目遴选评审会,在我校营造了学生爱科研、能科研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研究院将认真组织实施好入选项目的科研推进工作,让每个项目参加的学生在科研思维、科研思路及科研创新能力方面得到锻炼和提升,助力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

答辩会现场

学生答辩

指导老师现场指导和讲解

专家点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2023年第一届“犀牛杯”大型仪器实操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校2023年第一届“犀牛杯”大型仪器实操技能竞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