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质谱仪操作培训圆满结束
2023-07-26 15:39  
[文章下载] [字号: ]

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和共建单位河南省农畜水产品检验技术研究院开展的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质谱仪(ICP-MS)操作培训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A座四楼光谱室如期进行。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培训主讲人是赛默飞世尔科技资深工程师陈工,具体培训了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质谱仪(ICP-MS)的使用操作,介绍了该仪器的原理,结构及相关领域的应用,软件操作,硬件维护、保养等方面的内容。该设备常应用于对食品、农产品、水产品、饮料、乳品饲料、药品、茶叶中金属、重金属等样品进行检测分析。来自共建单位和我校相关院部的老师全程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结束大家感到收获颇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液质联用仪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研究院顺利完成第五期“犀牛人才”班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