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我院液质联用仪培训圆满结束
2023-08-17 18:46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工作安排,2023年8月15日在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402液相液质室,进行了三重四级杆液质联用仪(LC-MS)操作培训。培训由沃特世工程师密东林女士主讲,研究院人员以及有关院部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密工简要介绍了三重四级杆液质联用仪(LC-MS)的功能及用途、基本工作原理,然后以氯霉素检测为应用实例开展了实操培训,重点开展了仪器硬件操作、软件操作以及日常维护的培训。参与培训的老师围绕软硬件操作、方法构建、实验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等进行了咨询和交流。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收获满满、厘清了以前的一些困惑和难点,希望能继续进行此类针对性强的学术交流和实操培训。

本次培训有力的提升了有关老师的教科研能力,践行了畜产品研究院服务校内师生的重要任务和责任,今后研究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和挖掘实验室平台功能与作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做出更好服务和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原子吸收光谱仪操作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质谱仪操作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