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智慧党建

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智慧党建>>正文
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4-01-16 22:22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于1月15日下午在生工楼A202会议室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及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龚婷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龚婷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回顾了2023年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展望新一年更加美好的前景。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

接着,统战委员岳晓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毛泽东同志领导中国革命、建设的伟大实践,高度评价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强调毛泽东同志的崇高精神风范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对以实际行动纪念毛泽东同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

随后,纪委委员江青东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开封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他提醒各位老师,大家应时刻认清自己一名人民教师的身份,珍惜自己的名誉,努力做思想纯洁、品行端正的示范者,爱岗敬业、行动务实、敢于负责的力行者。

通过学习,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新年贺词充满着自信自强的力量,展现了不惧风雨挑战的魄力,为我们干事创业指明了方向,让我们增添了攻坚克难的勇气,努力促进研究院2024年的各项工作高效发展。同时,也深刻领悟到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毛泽东同志的光辉思想和崇高精神风范,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身为一名党员教师,在工作中一定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积极树立和维护自身良好形象,自觉用初心使命铸魂,用优良作风润德,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学生的健康成长护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