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智慧党建

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智慧党建>>正文
研究院党总支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师德主题活动
2023-12-22 11:41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励全体教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21日下午,研究院党总支在生工组团A202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师德主题活动。

龚婷副书记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点亮大山女孩人生梦想的优秀人民教师、“七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的优秀事迹。张桂梅同志是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她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扎根贫困地区40多年,始终献身教育扶贫第一线,倾力建成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让1800余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梦大学,托举起当地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与希望。

樊洁书记强调师德师风既是教师个体的道德修养,也是教师集体乃至教育行业的精神风貌,研究院教师应该向更优秀的目标迈进,向更优秀的模范学习,做到为人师表,坚守初心、无私奉献。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都被张桂梅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和献身教育的赤诚情怀深深地感动,表示将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使命,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铭之于心、践之于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