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智慧党建

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智慧党建>>正文
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3-09-21 18:42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于9月21日在生工楼A202会议室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及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龚婷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樊洁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长期坚持、全面落实。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此次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把准组织工作定位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纪检委员江青东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将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引导党员教师们以例为鉴,以案示警,反躬自省,提醒大家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以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时刻遵守师德师风规范,树立正确的师德师风观念。

会议强调,组织工作不是抽象的,而是与中心工作紧密联系的具体存在,是引领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事业发展上,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到研究院各项工作的建设中。同时,通过本次典型案例学习,全体党员要严格从教行为,树立教师崇高形象,不断提高师德水平,深入开展问题查摆,自觉反思警醒,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师德,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研究院教工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