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智慧党建

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智慧党建>>正文
研究院教工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9 20:56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校党〔2023〕66号)要求,研究院教工支部于9月7日下午在生工楼A202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龚婷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轮流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大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要求,结合对典型案例的剖析,全面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深挖问题症结,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每位党员都开门见山地向对方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批评直面问题、实事求是。

会议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主题教育的一次总结,是对存在问题的准确画像,接下来要在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切实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持续巩固并拓展其成效。

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持之以恒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主题教育实效切实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研究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