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智慧党建

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智慧党建>>正文
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1-07 10:08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6日,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利用腾讯视频会议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龚婷主持。

会上,龚婷介绍了会议的程序和具体要求,总结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等情况。龚婷代表党支部做了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从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6个方面检视问题,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等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发言,查摆了一年来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樊洁做了总结强调。她指出,全体党员发言积极、态度端正、坦诚相见,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她要求,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把问题清单变为群众满意清单;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培育战略眼光、前瞻眼光,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努力夺取研究院高质量建设的新胜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