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智慧党建

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智慧党建>>正文
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1-07 10:11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校党委校党〔2022〕114号《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1月6日,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利用腾讯视频会议组织召开了202年度民主生活会。研究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樊洁主持会议。

会上,樊洁书记首先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研究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拟定会议主题,明确会议步骤和要求。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利用专题调研、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收集意见建议,逐步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自主学习、交流谈心,深入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认真查找剖析问题,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认真准备。

石冬梅院长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和对照检查发言作了点评,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同时,就做好研究院工作给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抓紧研究、拿出举措、改进工作,务求取得实效。随后,研究院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谈了认识和思考,并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认真查摆、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有交流、有交心、有共识、有共勉,既肯定成绩、更找出问题,既谈工作、更谈思想认识,进一步形成了共识,营造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

最后樊洁书记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是党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本色和要求,是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依靠自身力量找准问题、解决矛盾的主要方法和有效途径,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从严管党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个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她要求,要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突出问题,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努力方向、增强工作动力”努力推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做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教工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