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智慧党建

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智慧党建>>正文
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2-12-29 10:05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于12月29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及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龚婷主持。

活动中,大家在党总支书记樊洁和组织委员石冬梅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大战略部署。随后,纪检委员江青东、统战委员岳晓禹分别领学了廉政教育工作中关于分析研究2023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内容和习近平勉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的回信精神。

会议强调,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不等不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八项规定和整治形式主义有关文件精神,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坚决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摆布好当前工作,充分把握年末岁尾特点,加快年度工作收官,按时完成任务目标。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积极推动研究院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在开局之年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研究院发展提供基础保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