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智慧党建

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智慧党建>>正文
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2-09-08 23:51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于9月8日下午在生工组团A229会议室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及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龚婷主持。

活动中,龚婷传达了学校组织部的文件精神,提醒各位同志应主动、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纪检委员江青东和支部统战委员岳晓禹分别领学了省科技创新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内容和楼阳生在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樊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的新境界、实现的新飞跃,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崇高思想境界、大国领袖风范和强大人格力量。通过学习,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认真学习河南省科技创新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在日常工作中要增强统战意识,坚持系统观念,坚守政治底线,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水平,为推动我校统战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贡献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8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