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智慧党建

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智慧党建>>正文
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8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2-08-29 23:39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政治理论水平,8月29日上午,研究院全体党员在生工楼开展进行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樊洁主持,

樊洁宣读了《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日制度》文件内容,解读了文件精神要求。总支组织委员石冬梅、纪检委员江青东和统战委员岳晓禹分别领学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楼阳生在郑州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樊洁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读、融会贯通悟,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楼阳生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我们必须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抢抓发展机遇,优化学科布局,适应社会发展需要,深度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在学校建设中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生开学在即,各位同志要充分意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都是责任人,杜绝麻痹大意,增强防范意识,共同维护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7、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