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智慧党建

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智慧党建>>正文
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7、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2 23:30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于8月11日上午在生工组团A202会议室开展了7、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副书记龚婷主持。

活动中,龚婷传达了学校组织部的文件精神,提醒各位同志应主动、按时、足额交纳党费。院长石冬梅、党总支副书记龚婷、副院长岳晓禹分别领学了《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党员干部需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主动通过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自我教育,把廉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国家和社会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我们要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取得更大进展,努力在科技自立自强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一国两制”也有了更深层的认知体会,香港积极融入祖国发展,面对风雨动荡,仍信步向前。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发扬中国共产党自强不息、善拼敢赢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担起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使命,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8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