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智慧党建

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智慧党建>>正文
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3 23:25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于6月13日上午在生工组团A209会议室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荷丽主持。

活动中,张荷丽传达了学校组织部的文件精神,通报了本月交纳党费情况。党总支书记樊洁、院长石冬梅、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伟分别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校长聘任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的体会和认识。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入的理解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性,将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放在首位,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青年工作和留学归国青年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要从回信中汲取力量,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落实落地;郑州大学、河南大学这两所河南的“双航母”,共同迈入院士校长领衔时代,楼阳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省委提出“两个确保”奋斗目标,把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作为“十大战略”之首,举全省之力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希望两所高校在“双一流”建设上创造佳绩,不断取得新辉煌。

樊洁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三力,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确保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认真学习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深入思考研究院在科研项目培育、学生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发展等各方面的工作,充分挖潜研究院科研平台服务职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7、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