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研究院受邀参加中国2021饲料新技术与新产品发展论坛
2021-10-19 18:15  
[文章下载] [字号: ]

丹桂飘香,金秋十月。10月13-14日,中国2021饲料新技术与新产品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饲料》杂志社、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主办,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等单位联合协办,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李建伟、王宏魁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围绕“新趋势、新技术、新机遇、新发展”主题,汇集印遇龙、姚斌等多名院士,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魏宏阳,全国畜牧总站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宗礼等政府领导参加,17个省级饲料质检中心,8家省级饲料工业协会及媒体等近6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围绕饲料行业政策解读、饲料产品科技创新、抗生素替代物、环保减排等行业热点、难点问题,汇聚饲料行业“产学研”精英,集成最新前沿饲料科技和最新饲料实用技术做了报告。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研究院参会人员充分了解了饲料领域国内外技术前沿,学习了饲料市场新产品的研究进展、开拓了视界,帮助校办企业河南牧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认清行业发展新趋势、把握行业发展新阶段,为下一步更好的服务饲料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共谋新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普特威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来我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研究院举行与河南华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