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河南普特威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来我院座谈交流
2022-04-02 22:47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3月31日下午,河南普特威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平、总经理陈兵、销售总监楚志超、销售部经理孟德超等一行四人到研究院实验室参观并座谈交流,研究院全体班子成员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院长石冬梅代表研究院对来访企业领导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畜产品研究院和牧经检测公司的职能、定位,以及在服务社会、与企业合作研发等方面已取得的成果。随后,公司董事长陈建平就普特威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近年来在霉菌毒素系列产品的研发思路、产品布局、市场定位以及在临床应用方面的优势等做了介绍,表达了公司未来准备在产品性能检测、产品功能优化等方面拟和研究院强大的科研平台开展一系列服务的强烈愿望。与会的各位领导就霉菌毒素类产品布局、机制机理、检测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组建科技创新团队、开发创新产品、推进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会后,陈建平一行参观了研究院三楼、四楼理化检测检验区、五楼分子生物学试验区的各个实验室和正在建设的国家生物制品区域性检验分中心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功能布局、主要大型仪器设备的性能特点及应用领域。

以创新驱动助力行业快速发展是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的重要职能,我们将秉承开放合作共享原则,躬身入局、履责于行,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推动我省畜牧行业发展提质提速,为更加出彩河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一行赴上蔡与安进生物工程公司 举行规上企业共建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条:研究院受邀参加中国2021饲料新技术与新产品发展论坛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