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研究院举行与河南华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合作签约仪式
2021-10-07 18:12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6日下午,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在生工组团A229会议室举行与河南华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河南华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炎、总经理李金娥,研究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发规处副处长皇甫和平博士、动物医药学院临床教研室主任任晓丽博士,参加签约仪式。

石冬梅院长、华牧公司董事长王新炎分别代表合作双方致辞,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之后,双方与会人员就牛至精油产品开发、人才培养合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重点研讨了牛至精油在养殖业、日化品等领域的应用,双方就牛羊无抗药物研发达成了合作共识。

研究院与华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实施阶段,研究院将充分发挥研发平台作用,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受邀参加中国2021饲料新技术与新产品发展论坛
下一条:研究院与中农颖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