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研究院与中农颖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30 18:01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8日下午,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在生工组团A229会议室举行与中农颖泰集团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农颖泰集团董事长郭文江、副董事长郭柑彤、副总经理刘扬科、动保事业部总经理高留来、技术经理文开新、宋志恒及研究院全体人员、牧经检测公司科室主任、市场部全体员工等,参加了签约仪式。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伟主持签约仪式。

研究院院长石冬梅代表合作双方致辞,之后,石冬梅院长与中农颖泰集董事长郭文江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和第三方检测大额业务协议书。签约后,双方与会人员就食品安全、人才培养及产品研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重点研讨了抗菌肽在食品、医药、日化品、畜牧业等领域的应用,双方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研究院实验平台,并合影留念。

中农颖泰集团是一家集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兽药、生物医药、食品添加剂、化妆品等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主要以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技术依托,相继成立了河南省院士工作站、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饲用抗菌肽北京市工程实验室、生物饲料添加剂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河南省抗菌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

研究院与中农颖泰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全方位的战略合作进入了实施阶段,双方将在检测服务、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研究院和牧经检测公司将充分发挥平台、技术和人才优势,为兽药、饲料、畜产品和农产品加工等企业,提供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的检测服务保证和科技创新支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举行与河南华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河南华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