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河南华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座谈交流
2021-09-30 17:56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10月8日上午,河南华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炎、研发中心主任刘伟一行二人到我院实验室参观并座谈交流。

副院长江青东带领王新炎一行二人参观了研究院三楼、四楼理化检测检验区和五楼分子生物学试验区域的各个实验室,重点介绍了实验室的功能布局、主要大型仪器设备的性能特点及应用领域。

参观结束召开了座谈会,石冬梅院长代表研究院对来访企业领导表示欢迎,并就畜产品研究院和牧经检测公司的职能、定位以及服务社会等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公司董事长王新炎就华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牛至精油在促进消化、提高机体免疫力、抗氧化能力等生物学活性。以及公司未来准备在功能性饲料添加剂、宠物用品、畜禽药品等领域发力开发产品的计划。

最后,石冬梅院长结合目前有关牛至精油的三十多种活性成分提出了可开展合作的方向和领域。牛至精油功能性饲料添加剂安全性评价开发、生物活性物质提取、牛至精油生物活性作用机制研究等。

服务行业快速发展、助力企业科技攻关是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科研平台的一项重要职能,我们将秉承开放、共享原则,持续开展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基础创新,服务为我省区域经济发展,为学校产教融合做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与中农颖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赴禾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