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我院赴禾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2021-09-03 12:20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9月1日上午,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院长石冬梅、副书记李建伟、副院长张荷丽、江青东,办公室主任王宏魁,前往禾旭(郑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公司领导班子以及技术部、业务部经理等热情接待。

禾旭生物公司的副总经理刘近陪同研究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技术团队、科研成果和企业文化。

随后,在座谈会上石冬梅院长对禾旭生物公司为我们提供的考察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的平台建设和硬件实力。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动物疫病诊断试剂盒、快速检测产品、检测前处理工艺、小分子物质筛选及食品安全检测新技术等合作研发进行深入交流。

禾旭(郑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诊断试剂、科研仪器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围绕胶体金快速检测技术、酶联免疫检测技术、均相发光检测技术、蛋白质蕊片检测技术等开展科技创新研发。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我们学习了禾旭生物公司的实验室管理经验和第三方检测服务的开拓性工作思路。相信此次考察对研究院平台作用的发挥和牧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的社会服务开展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同时,也为研究院与禾旭生物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华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石冬梅教授深入牛场指导灾后复产和疫病防控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