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研究院周到服务第二届中南六省兽药行业乒乓球邀请赛
2021-06-23 10:19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8日-19日,第八届全国兽药大会在郑州会展中心召开期间,由河南省动物保健品协会主办、河南省业经济学院和大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部六省兽药行业乒乓球邀请赛预赛在龙子湖校区隆重举行。来自河南、山西、安徽、江西、湖北和湖南六省的兽药行业代表队参加比赛,以球会友,给大家展现了多场次的精彩比赛。

18日上午8:30乒乓球邀请赛举行开幕式,中国兽药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耿玉婷、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朱立良、副校长杨宝进、河南省兽药饲料监察所所长吴志明、研究院院长石冬梅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副校长杨宝进、耿玉婷副秘书长和朱立良巡视员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研究院全体班子成员及6名学生志愿者全程服务比赛。

邀请赛分女单、男单、团体三个赛项,我校体育教学部张钦主任、杨建华老师、吴涛老师、司建周老师以及思政部杨中冰老师担任裁判。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河南代表队、江西代表队、湖北代表队湖南代表队的男女单打、团体分别进入决赛。

决赛在全国兽药大会现场——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高手对决,比赛争夺格外激烈,现场吸引了大批参会人员观看、喝彩。最终,河南队、江西队分获男、女单打冠军,江西队获团体冠军。

大赛主办方对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项准备表示感谢,对我校裁判的高水平执裁和研究院的全程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誉。通过此次兽药行业乒乓球邀请赛,研究院宣传了自身平台,广交了业界朋友,助力了牧经检测公司的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与商丘美兰生物洽谈合作研发事宜
下一条:研究院、牧经检测公司参展第八届中国兽药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