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研究院与商丘美兰生物洽谈合作研发事宜
2021-07-05 11:43  
[文章下载] [字号: ]

72日,商丘美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李国辉、李自波、张先锋、赵自冰一行4人到研究院磋商科研合作事宜。研究院领导班子、科研创新团队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石冬梅主持。

石冬梅对李国辉等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石冬梅介绍了研究院科研平台、相关专业科研人才等基本情况,以及研究院在与企业开展科研合作、力求高质量产出方面的思路和举措。她说,企业和研究院要发挥各自的人才、技术、平台、资源等优势,持续找准合作点、拉长合作线、拓展合作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她建议美兰集团应尽快梳理合作项目,拟定实施方案;研究院根据企业需求,点对点组建科研攻关团队,推动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美兰公司李自波、张先锋分别就兽药和疫苗研发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能够在兽药制剂工艺优化、仿制药比对试验、水禽疫苗、快速诊断试剂等方面与研究院开展合作研发,表示将尽快制定具体的研发计划,并发布项目任务书,以互利多赢为目标,以项目合作为抓手,积极推动合作深入化、全面化、实效化开展。

最后,与会人员交流探讨了合作研发方式、疫苗研发趋势以及新兽药发展方向等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石冬梅教授深入牛场指导灾后复产和疫病防控
下一条:研究院周到服务第二届中南六省兽药行业乒乓球邀请赛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