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开展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活动
2022-09-09 23:54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于2022年9月8日下午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庆祝教师节专题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石冬梅院长首先代表研究院提前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传达了学校宣传部《关于做好庆祝2022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樊洁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通知。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和人民教师在一起》、《他们,用生命教书育人》,签署了《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

樊洁书记围绕落实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希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在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趣味运动绽活力 巾帼风采绽芳华——研究院成功举办庆三八活动
下一条: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参加龙子湖校区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