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趣味运动绽活力 巾帼风采绽芳华——研究院成功举办庆三八活动
2023-03-08 11:05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于3月6日下午,举办了“38女神节”座谈会和乒乓球比赛。

江青东副院长、岳晓禹副院长首先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献花,女教师们收到花时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一枝鲜花,一份祝福,大家都感受到了别样的欣喜与温馨。

在座谈会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各位老师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成长经历和思想状况等,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事业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随后开展了乒乓球比赛,老师们各显身手、活力十足,充分展现了研究院健康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研究院对女教师的关心和关爱,大家将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巾帼精神,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开展反恐怖、反诈骗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开展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