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参加龙子湖校区消防安全培训
2022-09-09 23:53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灭火自救应急能力,保卫处于9月8日举办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保卫处、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消防协会培训教员杨晓帆首先列举了因缺乏相关消防知识而发生的惨痛悲剧,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如何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内容。在讲解的过程中,杨晓帆教员不仅从理论上教育大家应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而且通过亲自示范如何正确使用消防面具和其他求生工具,让大家切实体会具备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随后,保卫处副处长肖自强、消防科科长王安组织保卫处、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教职员工进行了消防实战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教职员工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更加注意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用电安全,为学校营造和谐、平安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开展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活动
下一条: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监测预警系统培训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