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行动有序 工作有效 ——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 同青春 共战“疫”系列报道之一
2022-05-04 23:06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日凌晨,突如其来的疫情侵扰了我校北林生活区,多方位的扰乱了我校教学、办公、生活的节奏。面对不速之客,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启动应急方案,安排具体工作,带领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一、抢在前,打有准备之仗

学校午夜紧急会议之后,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樊洁连夜安排部署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专人与在共建实验平台工作的公司人员、在6楼改造装修的施工人员电话对接,将学校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细致传达,确保所有人员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学校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制度落实落地。

按照上级要求,研究院采用多种方式,采取最有效的措施,保证高质量完成排查、流调等工作任务。一、编制易于填写、条目清晰、内容全面的排查表格,尽量做到一个表格一次填写完全,减少因重复工作给大家带来不便;二、第一时间向所有人员发放,通过短信电话、网络语音等方式,提醒教职工及时上交材料,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排查、流调工作。

二、行在实,做利安全之事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龙子湖生活区区长石冬梅连夜编制学校西、北两个大门的值班表,把50名党员志愿者按小组、分时间、分地点合理编排,让红色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进一步落实了学校会议精神,确保守好学校大门。张荷丽、王宏魁作为楼长、栋长,及时传达信息,组织居民有序核酸检测;领取、发放临时出入证,为大家做好后勤服务。

江青东老师主动参与北林生活区志愿服务。江青东老师周一在北林家中批改学生毕业论文至深夜,第二天一早就报名参加了志愿服务,加入到服务广大住户中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责任在心 担当在肩(王宏魁抗疫工作纪实)——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同青春 共战‘疫’”系列报道之二
下一条:副校长杨宝进率保卫处一行到我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