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杨宝进率保卫处一行到我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2022-04-22 23:02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4月21日下午,副校长杨宝进带领保卫处党总支书记仝晓明、处长张胜波等一行人员,到我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研究院院长石冬梅、副院长江青东、办公室主任王宏魁陪同检查了研究院1-6楼的实验室安全设施。

杨校长一行对研究院1-5楼实验室的消防设施运行、消防器材配比、消防通道畅通、各楼层配电房、易燃易爆试剂存放及六楼施工现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在检查过程中,石冬梅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实验室安全体系的建设情况,目前研究院各楼层的智能化监控设备、烟雾报警器等大部分已安装完毕,该系统的报警反应与管理人员的手机连通,可实现安全事故即时自动报警,将大大提高研究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

杨宝进副校长边检查,边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多次强调要我们一定要提高站位,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严守安全底线,明确安全责任,把实验室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为校园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动有序 工作有效 ——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 同青春 共战“疫”系列报道之一
下一条:压责任 防风险 保安全 护稳定——研究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