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压责任 防风险 保安全 护稳定——研究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4-22 23:00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9日,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在A209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研究院安全稳定工作。研究院全体成员参会,党总支书记樊洁主持会议。

樊洁传达了校党委穆瑞杰书记、罗士喜校长在学校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会议提出的做好校园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师德师风、教学及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的具体要求。她强调,研究院全体人员一定要高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注重实效,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把握重点,扎实推进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细;强化担当,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要求。

石冬梅安排部署了研究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她强调,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对安全稳定工作专门部署,这强调“安全稳定高于一切”的同时,也警示我们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研究院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履行安全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紧盯安全稳定风险点,落实落细实验室施工现场管理,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会上,研究院全体人员对自己工作所涉及的安全稳定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防范措施,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校党委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持续推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杨宝进率保卫处一行到我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研究院召开共建实验室安全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