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研究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21 22:44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8日晚,在学校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结束后,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在网上紧急召开了本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樊洁主持会议。

会上,樊洁书记通报了目前疫情的进展情况以及省教育厅对各高校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师生党员管理的通知》等疫情防控文件。

为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樊洁书记对未来一段时间内研究院的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全体人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提高重视程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二、加强对所辖人员及家人的信息排查,严防外来输入。通过钉钉打卡、微信接龙等形式,及时掌握所辖人员及家人双码排查、离郑返郑信息,对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人员,要求要第一时间报备,未经允许不得入校。三、科学做好个人防护,严防校内扩散。增强防护意识,正确佩戴口罩,不聚餐、不聚会,尽可能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严格执行家-单位“两点一线”要求。四、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及应急办法,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压实班子、部门、个人三方责任,持续筑牢研究院的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召开共建实验室安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研究院举办“庆三八”美文分享会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