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研究院组织收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22-03-02 22:30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树立榜样力量,弘扬模范精神,进一步宣传河南省道德模范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 2月28日,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多种媒介收看了《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篇章,通过播放事迹视频、现场访谈、歌舞等形式,生动再现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只要还能动,助人为乐这条路我会一直走下去……”的左春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的张大生……这些道德模范以平凡无私的举动,创造了不平凡的感人事迹,传递着道德的强大力量。

观后,研究院全体教职工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从自身言行做起,立足本职岗位,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着力提升个人品德,弘扬社会公德,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研究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的精神动力和榜样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举办“庆三八”美文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畜产品研究院组织公司职工举行“迎冬至 包饺子”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