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畜产品研究院组织公司职工举行“迎冬至 包饺子”活动
2021-12-22 21:42  
[文章下载] [字号: ]

冬至是我国传统节气,吃饺子是冬至的传统习俗,为活跃牧经检测公司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各部门同事之间的交流,12月21日,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组织牧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在龙子湖校区教工食堂二楼餐厅举办“迎冬至 包饺子”活动。

中午十一点,一切准备就绪,大家积极参与到整个包饺子过程,从和面、调馅、擀面皮到包饺子,大家忙得都不亦乐乎,欢声笑语不断。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饱含冬至情怀的饺子很快就装满了盘子,摆满了桌子。那浓浓的饺子香,使大家忘却了冬日的寒意,感受到了集体大家庭的快乐和温暖。

寒冬相聚,情满心头。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使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合作的快乐,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互动,还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组织收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下一条:研究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庆生”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