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研究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庆生”活动
2021-10-06 18:04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30日,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庆生”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并为河南牧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的8位老师举办集体生日会。庆祝活动由李建伟主持,研究院全体人员和牧经检测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庆祝活动。

活动在全体教师合唱《国歌》《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长石冬梅致辞并送祝福。她说,72年来,祖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我们应该为生活在中国而感到无比骄傲、为那一抹中国红感到无比自豪;作为牧经检测人,我们也应该为肩负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绿色食品安全保障的责任而骄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乐于奉献,撸起袖子加油干;祝愿祖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祝福牧经公司与祖国同庆生日的老师们生日快乐、笑口常开。

随后,8位过生日的老师分别谈了感想。他们说,感谢党和祖国给了我们这么好的成长环境,感谢公司给我们过集体生日,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大家一起合唱生日歌并送美好的祝福。

庆祝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我与祖国共庆生”活动中获益匪浅,更明白了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服务于学校和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畜产品研究院组织公司职工举行“迎冬至 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研究院召开 “岗位比出彩、工作比贡献” 牧经公司全体员工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