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研究院召开 “岗位比出彩、工作比贡献” 牧经公司全体员工大会
2021-05-08 08:53  
[文章下载] [字号: ]

56日下午,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牧经公司全体员工大会,会议主题是“不负各级领导期望、岗位比出彩、工作比贡献”,会议由院长石冬梅主持。

会上,院长石冬梅首先总结了4月分的各项工作进展和取得的业绩,对全体员工在各级领导考察和学校迎评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表扬,并指出各级领导对研究院平台的职能发挥寄于重托,并对5月份的整体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石院长强调5月份的工作重点是:第一要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要求公司人人都是业务员,全体人员都要为公司做贡献,并要积极拓展大客户业务;第二要加快进行第二批检测资质扩项的CMACATLCNAS认证的材料准备和检测参数练兵,为确保练兵成效,成立练兵督导小组,细化练兵任务分工,责任到人,对练兵效果实行周报制;第三要打出牧经检测公司的质量品牌和服务品牌,充分利用研究院科技创新团队的技术优势,切实为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各类瓶颈问题,发挥好产业发展支撑作用;第四全体员工要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比出彩、工作比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副院长张荷丽对扩项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副书记李建伟再次鼓励大家要努力工作,为研究院和牧经公司更加美好的未来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会议,牧经公司全体员工更加统一了思想认识,振奋了精神,激昂了斗志,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牧经公司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不负各级领导期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庆生”活动
下一条: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领导莅临研究院指导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