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研究院组织开展欢庆元旦趣味游艺及龙子湖健步走活动
2021-01-01 12:04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迎接2021年新年元旦,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和谐氛围,增强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1231日下午,研究院组织河南牧经食品与饲料检测公司全体员工在生工组团A202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趣味游艺活动,大家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年的到来,研究院管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研究院院长石冬梅和河南省兽药饲料监察所所长吴志明分别就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员工送去了新年祝福。此次文体活动,研究院和合作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活动筹备小组进行协调和组织,理化室、微生物室和业务室对集趣味性和娱乐性为一体节目进行了认真筹备、精心安排,既有你来比划我来猜、贪吃蛇、《质检颂》配乐诗朗诵等团体配合项目;又有有奖有罚、青蛙跳等趣味性十足的活动。活动中,员工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整个活动时而紧张、时而欢跃、时而沸腾,充满了欢乐的气氛,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氛围,充分展现了研究院、河南牧经公司的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最紧张激烈的是“你来比划我来猜”趣味活动,理化室主持人李娜对各科室报名选手进行了认真的抽签、每组由 3名选手参加, 一人比划两人猜,每组限时2分钟,参与比划的人手舞足蹈分别对“降龙十八掌、猪八戒背媳妇、离心机、奥特曼、比色仪、双路低本底αβ测量仪”等词汇进行形体比划,赛场上各科室选手激烈角逐,赛场下欢笑声和喝彩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大家心中的喜悦,凡是参加活动的员工都获得了一份温馨的礼物,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欢庆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沿龙子湖畔健步走活动,三十多位职工身穿运动衣,脚蹬轻便鞋,昂首阔步,沿着龙子湖畔快步行进,行进过程中队伍里不时传出欢快的笑声;有的在遇美景之处,大家纷纷拍照摆出幸福造型,留下美好倩影;有的边走边沉浸在“浓浓冬意”的美好意境中。健步走环龙子湖半圈,总长4公里,一个小时走下来,职工们面色红润,精神倍增。

整个活动时间其乐融融,不仅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营造了和谐大家庭的良好氛围,更为研究院新年事业发展凝聚人了心,铆足了干劲,祝愿研究院和牧经公司的明天更美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融入新发展格局 实现高质量发展——研究院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下一条: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创新发展研讨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