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创新发展研讨会
2020-12-26 12:00  
[文章下载] [字号: ]

1224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创新发展研讨会顺利举行。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张卫宪,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朱立良、河南省兽药饲料监察所所长吴志明、河南省兽药饲料监察所副长宋志超及技术骨干,校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社会服务办公室、河南牧经海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药学院、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理学部等院部主要领导及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和河南牧经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开幕式,会议由副校长杨宝进主持。

参加会议的我省知名企业有:河南中盛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河南金大众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河南盛世联邦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后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天纳图实业有限公司、郑州福源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河南黑马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河南普尔泰动物药业有限公司、郑州百瑞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河南白云牧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

会议进行了三项仪程: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揭牌、研究院科技创新团队代表颁发证书和河南省兽药心连心创新联盟成立。

上午930分,会议准时在龙子湖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张卫宪代表学校致辞,朱立良巡视员代表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致辞,校长罗士喜和朱立良巡视员为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揭牌。

接着,石冬梅院长作了研究院科技创新团队申报及遴选情况说明,主席台领导为科技创新团队代表颁发了证书,皇甫和平博士代表科技创新团队发言。

会议第三项仪程是举行河南省兽药心连心创新联盟成立签约仪式。吴志明所长宣读了河南省兽药心连心创新联盟成员名单;心连心创新联盟成员进行了现场签约,主席台领导为心连心创新联盟成员单位授牌。郑州福源动物药业公司董事长袁宝青代表河南省兽药心连心创新联盟成员单位发言。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心连心创新联盟成员、部分科技创新团队代表等在图书馆南门合影留念。之后,大家参观了研究院三至五楼的实验室,张荷丽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历程、建设成效和科技创新研项目,心连心创新联盟成员纷纷表示要密切与研究院的合作,把创新做好,把企业做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组织开展欢庆元旦趣味游艺及龙子湖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隆重揭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