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隆重揭牌
2020-12-25 11:58  
[文章下载] [字号: ]

1224日,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张卫宪、副校长杨宝进,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朱立良、省兽药饲料监察所所长吴志明,学校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社会服务办公室、河南牧经海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药学院、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理学部等部门和院部主要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河南中盛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等11家河南省兽药心连心创新联盟单位到场祝贺。揭牌仪式由杨宝进副校长主持。

    张卫宪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在致辞中张卫宪副校长总结了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自校政合作项目签约共建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今后的创新发展和职能发挥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殷切希望。朱立良巡视员代表省农业农村厅和省兽药饲料监察所致辞,他强调研究院一定要凝聚校政企多方资源优势,把握畜牧行业发展新动向、找准关键问题、提供科学答案,力争打造成服务畜牧业发展的标杆,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更大贡献!

罗士喜校长、朱立良巡视员为研究院揭牌。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研究院隆重揭牌,不仅为即将过去的2020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更是为即将开始的2021年开了新篇。研究院全体员工,一定会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研究院发展目标,只争朝夕,不懈努力,不负韶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创新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研究院组织牧经公司员工举行“迎冬至包饺子”联谊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