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河南省兽药“心连心”创新联盟组建研讨会在研究院举行
2020-12-05 11:36  
[文章下载] [字号: ]

122日上午9点在生工楼A229会议室,研究院组织召开了河南省兽药“心连心”创新联盟组建方案研讨会。河南省兽药饲料监察所吴志明所长、研究院班子成员和来自我省的11家知名兽药企业负责人和研发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河南省兽药饲料监察所科研室主任吴宁鹏主持。

研讨会开始,石冬梅院长代表研究院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兽药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表示研究院将会全力为我省兽药企业的升级转型、产品研发和生产工艺改进等提供平台支撑和人才支撑。接着,吴宁鹏主任就河南省兽药“心连心”创新联盟的组建目的、主要任务、组织管理以及知识产权和经济收益等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企业就创新联盟组建的关键事项如企业需求对接、学校与企业科研人员合作研发、研发项目立项与考核、知识产权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最后,吴志明所长从成立“心连心”创新联盟初衷和联盟作用发挥强调了三点:一是统一认识,吴所长强调创新联盟的组建要整合多方资源并充分利用资源,旨在支撑我省兽药企业高效快速发展;二是联盟成员要真诚合作,务实创新,大家共同努力,切实提升我省兽药企业在全国的地位;三是要不断探索合作方的利益链接长效机制,实现长久合作,持续发展,多方共赢。

研讨会结束,与会人员参观了研究院3-5楼实验室,张荷丽副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功能布局、主要大型仪器设备的性能特点及应用领域。

与会企业对研究院科研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表示要积极参加兽药“心连心”创新联盟,借助研究院的科研平台和学校人才优势,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难题,加速企业升级,为现代畜牧业发展发挥好保驾护航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热烈祝贺河南牧经食品与饲料检测有限公司顺利通过CMA、CATL现场认证
下一条:研究院组织召开共建实验室管委会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